欢迎来到我的理想国。
愿你爱憎分明,也温柔如初。
对饮清风先醉客,夜里逢人旧花阴。
约稿可私信,弧长。

刚看完《声临其境》。
先夸一夸边江老师!!!
然后我们说点心里话。

不去盲目吹咱们边大,但我是真的心疼他。
因为我们圈比他们小,因为流量没有他们高。所以镜头可以没有他们多,台词可以没有他们多,掌声可以没有他们多。
每次看到特写照过其他三个人,却独独缺了边江老师,我真的觉得委屈。

能看到边大走出录音棚,出现在电视上,出现在收视率更高的节目上,出现在更大的舞台上,我真的真的非常开心。
但随之而来的,不可避免会感受到不公――
分明这也是一群极其优秀的人,也是被许多人挂在心尖上的人,可为什么,为什么事情仍会变成这个样子呢?
――理由已经陈述过了呀。
因为我们爱他,可还有很多人不爱他。

边大这次上节目,真的是相当戳心了。
代号叫“颜如玉”,第一句词是蓝二哥哥,甚至还特地在串烧里加入了张新杰的台词。
他太温柔了吧――你看,他也一直挂念着我们一同喜欢的东西,我想,边江老师也是有那么些许归属感的吧。
这是属于我们的欢喜。
其他人不懂,不是他们愚昧,但也不是我们痴狂。

听到《无间道》里边大最后一句台词“你们来了啊。”时,真的没忍住哭了出来,大半夜的坐在客厅里哭的稀里糊涂,我爸坐在旁边迷茫的看着我。
其实我已经很开心了,边老师八十票,只比郑恺少两票,在流量差异如此之大的情况下,实在是非常厉害了。
并不是要抨击节目,也没有要抨击谁――当个理智粉,我很冷静,不想给边大招黑,也不想和谁撕逼。
其他三位老师也都很有实力,我们有目共睹,我并不想否认他们的成绩。
我只是心疼他――边大爷在台上紧张的小动作,不停的舔着嘴唇,靠着椅背望天放松。
――他为之付出了努力。
当我听见他的哭腔,听见他的怒吼,听见他温柔的音调。
――我只是不甘心,委屈,我感到不值。
因为我真的真的喜欢极了这个人,我爱他,所以我也希望其他人喜欢他――即使这样很强词夺理,无理取闹。
但世间哪有这么多道理可讲,我喜欢他,与其他人毫不相关。

总之还是要恭喜边江老师参加《声临其境》啦qwq,相信边大爷会越来越好,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您、喜欢您。

最后。
感谢陈奕雯小姐姐的一票和令我禁不住痛哭流涕的这句话:
“他站在这个舞台上,让大家看到配音演员的存在。”


补充一句,昨天想说但忘记说了。
边大节目上的当然没有其他三个人多,所以没有他们放的开。大爷真的超级紧张的,也努力的想做到最好。
边江老师没有明星那么会玩综艺,“棚虫”当久了,自己都笑自己“镇不住”。
但我很开心,我很开心能目睹他越来越好,目睹他出现在更多人面前,让配音演员为人所知。
“他几乎没有瑕疵。”

评论(43)
热度(206)

© 夜里逢人旧花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