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我的理想国。
愿你爱憎分明,也温柔如初。
对饮清风先醉客,夜里逢人旧花阴。
约稿可私信,弧长。

《如果他还是个孩子》


“你小时候怎么总是反复做这种事情?”

“嗯……”他低着头思索了一会儿,伸手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,说话时的神情却意外的坦然。

“幼时每次往外跑的时候,都期盼着你会追出来同我闹。”

“大概就只是,想要你多陪我一会儿吧。”


>>>

草稿流画风!!!!真的画的超随意的!!!

是我自己小时候的梗!听我爸说了这个事之后就一直想画出来,然而自己是个画渣,这件事又不是很方便单独成篇,就随便摸了个小条漫。

偷偷希望有可爱的画手老师把这个梗画一画……(好吧我想不可能的qaq)

有时间的话我应该会根据这个写一个小系列!(但我是懒癌……)

顺便混个更,没有存稿,晚点更文!


*电脑的表情有参考,但是是自己画的没错。

*年龄操作有BUG,请不要深究!!爱你们!


评论(18)
热度(192)

© 夜里逢人旧花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