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我的理想国。
愿你爱憎分明,也温柔如初。
对饮清风先醉客,夜里逢人旧花阴。
约稿可私信,弧长。

【恋与X剑三】[818]那个策藏剑花间花配置的55雕像队(1)

>贴吧体,全员乙女向,四结局,最后会分开放结局,可以放心食用。

>OOC有,一点都不正经,注意避雷。

>只为自己开心的产物,没玩过剑三也可食用,懂梗的剑三er请不要边看边喝水,谢谢配合!预计5发完结。

>不放人设了。正文部分有,应该都能看出来对应的角色qwq


>>>

【818】那个策藏剑花间花配置的55雕像队 


1L   今天给盆栽浇水了吗

开个楼先。楼主去吃个饭,回来再更新。小伙伴们可以猜一猜楼主要8哪些人。

透露一个线索:楼主是电信服的。

 

2L   不是工作室

过去像你这样不负责任的楼主,坟头草都一米高了。

 

5L   散流霞

电信服策藏剑花间花这种奇葩配置的雕像队,不是很容易就能猜出来么……放眼望去整个基三也就只有一个这样神奇的雕像队了吧。

 

6L   袖气100J一个

楼上的同志能爆料一下么??从来不关注风云榜的萌新瑟瑟发抖。

 

11L   散流霞

不知道的可以现在去翻一下名剑大会55排名,第一就是他们,队伍名叫“只笑桃源非梦中”。

具体里面哪些人我就不说了,等楼主回来给你们细讲吧。如果楼主的818有真的大爆料,那绝对相当精彩就是了,我已经准备好瓜子了。

 

19L   今天给盆栽浇水了吗

楼主回来了!吃个饭的功夫你们怎么就水了十多层了??

回复2L:放心吧楼主没写完这个818之前绝对死不了的#大鼻孔

回复11L:恭喜这位同学猜对了!就是“只笑桃源非梦中”这只队伍。没有奖品,再接再厉,谢谢你的参与。

现在我们开8!

 

20L   今天给盆栽浇水了吗

先给你们介绍一下这只奇葩队伍的组成人员:

【皇竹草】,浩气军爷。

【棋落无悔】,恶人二少。

【白祁】,浩气剑纯道长。

【墨意丹青】,恶人花哥。

最后是我们的女主,【悠然】,一只发萝!

混PVE的小伙伴肯定很熟【墨意丹青】。如果大噶再稍微关注过一丢丢阵营事务的话,前四个人就应该相当熟悉。

毕竟四个阵营男神和一个阵营女神,想不认识都难呀#滑稽

 

22L   风来吴山1w8

卧槽??!!!是我想的那几个人么??

两个指挥一个大帮帮主还有一个PVE大佬团长,剩下的小姐姐是我服阵营女神。楼主姨妈的??!!

 

24L   夜店堡头牌

为什么军爷的画风这么……不和谐??

 

27L   今天给盆栽浇水了吗

回复22L:没错就是你想的那几个人#滑稽,果然一贴ID很快就暴露了嘛!

回复24L:哈哈哈的确是这样的!

我跟大噶描述一下军爷的ID的由来。

本来军爷的ID是类似于“南宫霸”、“李三斤”这种风格的系统随机起名(这一点我们验证过,真的是系统名),但毕竟人家是阵营男神,又是一个大帮帮主,大家看不下去就纷纷让他改名。

最后悠然小姐姐上他的号改成了【皇竹草】这个ID#滑稽。

军爷本人端得是高冷型人设,一直很嫌弃这个名字,但是也没有改过来。可能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哈哈哈!!

说起来悠然女神的起名水平真的是高,最开始他们55队不叫“只笑桃源非梦中”的,女神私底下和我说,她本来想起“性感奶花在线擦地”这种类型的名字,但其他三个人不同意,最后才取了个这么正经的队名。

为什么是“其他三个人”?因为洛洛小天使也和悠然女神一样喜欢玩梗啊哈哈哈哈哈

 

31L 散流霞

已收藏。希望楼主能8出一点刺激的内容。


39L 今天给盆栽浇水了吗

看到还有萌新不知道这些人是谁,让楼主从头开始给你们详细的介绍一下这些大佬。

第一个当然介绍我们洛洛小天使啦!!!!

【棋落无悔】,大唐最帅二少,不接受反驳#大鼻孔。

姨妈恶人指挥,恶人第一大帮管理,高颜值男神音,活泼开朗小天使!电信排名藏剑!接下来我都用洛洛来称呼了!

【白祁】,道长,姨妈浩气指挥,浩气第二大帮帮主,沉稳老干部型(不是),难得的老实人。也是男神音嗷嗷嗷!!电信排名剑纯。我们一般叫“白哥”。

【皇竹草】,军爷,姨妈浩气第一大帮帮主,外表高冷实则……嗯……不说了我怕被杀退服,大家懂我意思就好。低音炮男神音,电信排名天策。因为人设原因,大噶都叫他“总裁”。

【墨意丹青】,花哥,姨妈恶人第一大帮管理,四修花哥,全能型人才,生活技能都是全部点满的……属于温柔型暖男,可以说是相当符合花哥这一角色形象了!电信排名万花(因为是双修emmm)。我们花谷的“墨大”,楼主师兄!

【悠然】,花萝,姨妈恶人第一大帮管理,阵营女神!人美音甜不做作,性格超好的小姐姐啊啊啊!!就算楼主我是女孩子我也超想娶她的!!!!

悠然女神虽然手法没有其他人好,但也不算手残啦,自己也打过12段的。

楼主是一只花萝,【棋落无悔】脑残粉,和悠然女神一个帮会=楼主和洛洛同帮=楼主和墨大同帮。因为悠然女神是墨意的徒弟,我又是墨意的师妹,所以楼主和悠然小姐姐关系还挺好的,才得以了解到这么多八卦……

科普就到这里,接下来我们真的要认认真真开扒了!!

 

45L 毛毛的衣服

火钳刘明,先#哦为敬。

 

49L 今天给盆栽浇水了吗

虽然这个贴子名字写的是他们的55队,但是,你们懂得,楼主主要还是想8这五个人之间复杂的爱恨情仇#滑稽。

因为楼主是墨意师妹,也是帮里的老成员,所以对洛洛和墨大比较熟,我们先从这两个人开始说起。

悠然小姐姐因为墨大的关系,也加入了我们帮,成为老王的信徒#大鼻孔。

不过话说回来,我这个师侄来得挺突然的,就去年年初的样子一下子就有了,有谁知道是咋回事不?

在这之前我都不认识悠然的,印象里她直接就当了师兄的亲传,感觉应该是转服来的或者是满级之后拜的师。

希望知道内情的小伙伴能给楼主解答一下!我先继续往下8了。

毕竟墨大也是咱帮高管嘛,悠然进帮之后很快就混熟了,经常和我们打战场打攻防什么的,在线的时候也都会挂在YY里和我们唠嗑。

不吹不黑,女神声音是真的好听,又不娇柔做作,属于很清爽的那种类型,进帮之后没多久就有了一些迷弟迷妹。

当然,没人敢吱声,毕竟洛洛和墨意两尊大神挡在前面呢#滑稽。

自从悠然进帮以来,洛洛天天开战场团陪她拿首胜刷威望,女神说打就开团,女神休息了就解散。打战场的时候还全程焦点女神,混战之中还能分心给女神上个探梅,简直真爱好嘛!

我师兄的话,每个赛季PVP装毕业之后就开始专心带本,于是就每周带着悠然清CD拍装备,没事做的时候两个人就去花海挂挂机,或者在成都插旗,锻炼悠然的手法。

最绝的是,这两个人曾经花一个下午的时间跑遍全扬州,把所有的甘草都挖空了#大鼻孔,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。

反正我是觉得这两个喜欢悠然#大鼻孔,不服不战。

 

51L 夜店堡头牌

噫,师徒恋,我喜,嘻嘻。

 

55L 是你掉的小鱼干吗

关于悠然女神怎么突然成为墨意徒弟这件事,我可能知道一点线索。

悠然最开始不在姨妈,是四合一的,和我一个帮会,id体型都对上了,我应该没有认错人。

去年年初的时候转服走了,当时也不知道她去了哪,现在看楼主说,应该就是去姨妈了。

在四合一的时候我们帮还有一个和她关系特别好的有一个藏剑,不过是个叽太,也跟着悠然一起走了,不知道是不是这四个人里面的一个。ID叫【倚槛远舟山】。

 

57L 今天给盆栽浇水了吗

回复55L:【倚槛远舟山】是洛洛男神的小号!!看来是这样没错了!!

根据这位热心吧友提供信息,经过楼主缜密的推理,一定是悠然最开始在四合一就和洛洛是亲友,后来被洛洛拐到姨妈来,为了锻炼她的手法就让她拜墨大为师了。

我说悠然怎么一开始就和洛洛那么熟呢!!明明男神中央空调一点都不偏心的QAQ现在一颗心全搁女神那去了……

 

61L 散流霞

说起去年年初转服这事,我记得白祁大大最开始也不是姨妈的吧。

白哥最开始是双梦的浩气指挥,去年年初不知道为什么一个人孤苦伶仃地跑去姨妈了,还好总裁接纳他进了帮。

不过白哥和总裁私交好像不太好的样子。估计也是为了阵营着想不得不共处在同一屋檐下。

如果女神也是去年年初转到姨妈去的,那白哥不会是为爱转服千里寻妻吧??!

 

62L 袖气100J一个

这种类型的我喜欢!!为了心上人抛弃阵营大义独自踏上旅途什么的简直不要太苏了好嘛!!

 

72L 今天给盆栽浇水了吗

回复61L:什么千里寻妻,这八字还没一撇呢,其他三个人可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!

不过我觉得白哥为悠然转服这件事的可能性倒是很高,恋爱脑的男人什么都做的出嘛。

啊啊啊你们这么一说我愈发觉得这五个人关系复杂啦,心疼我家洛洛QAQ要和三个男神抢对象……不如考虑考虑我呗#滑稽。

关于白哥和总裁的事情,我不算特别了解。但是因为经常跟悠然挂小房间聊天,所以还是知道一点内情的。

我听悠然叫白哥一直叫“学长”,就问过她这事,结果这两个人三次真的是认识的!!妈也暗恋学妹的纯情学长这种设定太好吸了吧……我我我差点就稳不住脚要爬墙了……

喝口水压压惊。

除此之外,我感觉总裁也和悠然现实认识的样子。我们平常叫“总裁”一般都是开玩笑,但悠然叫的特别认真,特别理所当然,所以我一直怀疑这两个人真的是上司和下属的关系。

……这个设定也好萌啊啊啊怎么办为什么我家洛洛戏份这么少??!

 

80L 散流霞

楼主爬墙吧,我站白祁。

 

84L 大唐第一老年花

给墨意大大打call!!

 

89L 风来吴山1w8

就我一个人站总裁吗???!!

 

92L 五毒秘制火锅

来来来,入股啦入股啦,买定离手啊!我买悠然#滑稽。

 

97L 今天给盆栽浇水了吗

回复80L:爬墙是不可能的,我站定洛洛绝不动摇#大鼻孔。

这四个人的单人线我们以后再讲,先不跑题,我们先来嗦一嗦他们打55的事。

不着急不着急,楼主先去跟洛洛的团打个战场,说不定又能听见什么8点呢#滑稽。

溜了溜了,晚点回来更新啊! 


tbc.

>>>

写着好玩的别放在心上23333其实我也不知道策藏剑花间花算不算标准意义上的奇葩配置……

祝大噶新年快乐!

新年贺文晚点发!这几天都在写这个emmm没来得及写别的……果咩qaq

评论(25)
热度(106)

© 夜里逢人旧花阴 | Powered by LOFTER